針灸完畢,整個人都溫溫的,非常舒服。接下來就出去等拿藥,然後給錢就可以離開了。他們家的藥房有藥水和藥丸💊,櫃檯護士講解得很仔細,說那些藥要怎麼吃。準備結帳,心裡一直祈禱不要太貴啊,因為這個藥給的不多,還要定時定候回來持續看診吃藥針灸,太貴哪裡吃得消...

OK,付了錢,Ken付錢後跟他一起走出門,趕快小小聲問他,多少錢?Ken說,猜猜看,因為之前有稍微打聽過價錢,我就猜$100嗎?搖頭,那是$150?Ken說$250啊⋯⋯而且他立馬跟我說他第一次遇到看診就是說說話那樣連藥也沒有也要收費,我接著說,對耶你都沒有藥,我還笑他。

我們邊講邊走然後去搭車,也有聊到這個陳醫生也要先去檢查,就問Ken,你要去檢查嗎?他說想想洛。我們確實也是猶豫了一段時間。不過在去檢查之前,陳醫生有交代我們要先行房,男生要先把舊的先清掉,去檢測要用新的那樣,那因為我們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去檢測,所以我們就先根據陳醫生根據我生理期的推算,我們先進行那樣。

後來連續討論了幾天,我們決定不去做那個檢測,因為我們覺得我們可能負擔不起後續的醫藥費,所以我們乾脆放棄了,就當成又體驗了一次看婦科的中醫。就這樣我們一樣平常過日子。2021年最後一天,我們還跑去跨年,吃冰,吃炸物,喝飲料,迎接新的一年來臨,殊不知新的一年原來是新的展望。

一月份,隱隱約約心裡還是有盼望,知道生理期該來了但是卻一直還沒來。礙於之前有過太多次失敗的經驗,我就一直忍著先不測,忍啊忍啊,忍到有一天,那天我剛好拿假,在家就整理房間,那時候我在拿著抹布擦床架,擦著擦著突然間小腹就很大力的抽痛了一下,很像被人踢了一腳那樣的痛,可是就一瞬間而已,就不痛了。那時我就納悶怎麼會那樣呢?所以就少不了回來就跟Ken分享,但是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我就乘機跟他說,欸,我的生理期還沒來喔,那時候其實應該要來了的。

隔了幾天後,那天我一樣在家,早上起床後準備上廁所尿尿,這時候我的生理期還沒來,我就想說要不來測看看驗孕棒,看下是什麼結果。因為之前買試紙有送驗孕棒,我就趕快去廚櫃翻出來,因為聽說早上第一泡尿測比較準。測完後等待的心情才是最忐忑的,不過很快,一條線深色,馬上第二條線也深色,我睜大眼睛看,是真的兩條線啊,心情激動啊!!

出去馬上訊息Ken,以下為訊息內容:

我:登登登登,Ken,你看

Ken:怎

我:傳送一張照片給他看

懷孕回憶(三)

Ken:有了

我:想去看婦科

Ken:哈哈,現在要好好呵護

-------

整個過程我們好淡定,哈哈哈😄,當天我就趕快開始上網找,要去哪一間婦科看醫生。不怪我緊張,因為怕是檢測有誤,當天我還請Ken下班再買個新的驗孕棒測看看,下班後他回來,拿給我三個,我問他不是說請你買一個,他說多測幾次。看吧看吧,Ken看起來淡定但是他應該也不淡定的洛!

就這樣誤打誤撞,應該是成功懷上了,真的很感謝陳醫生,就是這間,照片存取自網路,因為我自己沒有拍到啦...懷孕回憶(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子檸檬香蜜橙 的頭像
    柚子檸檬香蜜橙

    柚子檸檬香蜜橙的部落格

    柚子檸檬香蜜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