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21

這一次我和Ken就根據預約的日期過去看醫生了🩺。當一個人有期待的時候看醫生就是懷抱希望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次看醫生就很平常心,可能覺得看了那麼多次,好像繼續看到不錯的醫生就來搏一搏,或許博🀄️了啊,但是隨著每一次希望落空,講不失望是騙人的啦⋯⋯

前兩天那個診所還打電話給Ken,說我們可以大概可以兩點九個字到那邊,所以我們就約好了午餐去那邊附近吃。不過去吃之前我們有先去報道,這樣的話如果上一個人看好了就可以直接到我們,不然護士不知道我們已經到了其實在吃飯,那就白白浪費時間又或是他們叫號下一個就換我們要傻傻的白等。

吃完飯我們準時過去等,也少少要等個半小時那樣,後來就換了我們。醫生姓陳,是個男醫生,就開始先幫Ken把脈,陳醫生這邊第一次看診一定要夫妻一起看的,我是第一次遇到要夫妻一起看診的。陳醫生邊把脈就邊問,有沒有做過檢查,就是西醫的身體檢查或是米青子之類的檢測。我們一聽瞬間回憶道我們上次看的那個留學日本的醫生也是這樣問的咧,結果後來因為我們都沒有先檢測,她就拿出一張化驗單,勾勾勾哪些要檢測的部分請我們先去做檢測,報告會直接寄給診所他們,但是費用記得要自己先繳。

陳醫生這邊這樣問我們也如實回答,沒有咧,一部分的原因不想花錢,那些檢測也是一小筆費用,再來也抱著隨緣的心想說有懷孕就好,沒有也很自由,反正理由藉口一堆唄,哈哈哈😆陳醫生把脈完也真的拿出一張單,其實一模一樣,看來他們合作的檢驗機構是一樣的,然後勾選了幾個那樣請Ken去做。這邊陳醫生比較特別,他說先排除是不是丈夫的問題,如果丈夫都OK,那就剩下只要看我的部分就好了,但是那個留學日本醫生在我的部分也勾選了很多項目,因為她說超過兩年沒避孕又沒受孕,那就要先看哪個部分有問題再對陣下藥!🤔

Ken完了之後換我,過程一樣,不過有一個重點來了,這時他拿出一張紙,跟我們解釋那張表格很重要,真的很重要,我自己也上網看過,但就是看來看去看不懂。這張表就是基礎體溫表啦,真的很重要‼️懷孕回憶(二)

陳醫生手把手教我們怎麼紀錄,因為之前都看不懂所以都做不正確,這次陳醫生跟我們說要在什麼時間點,要怎麼用,怎麼紀錄,原來有老師教學很快就聽的明白了。

看診結束後陳醫生就請Ken先出去等候,我就以為還有什麼檢查,去診療床躺下後才知道,噢是要針灸。這也是我看了好幾個中醫,每個都是只有吃藥,只有陳醫生這裡是還有搭配針灸的,陳醫生有跟我說等下要針灸哪裡哪裡,我是聽了也記不得啦,只大概知道是腹部那邊這樣。

在針灸過程中其實我很納悶,為何不把Ken留下來陪我,有針灸過的人都知道,針灸後就是要等時間到。不過沒差啦,我那時候也閉目養神,因為陳醫生針灸還有加上是紅外線嗎?就照了會溫溫的那樣,然後冷氣涼涼的,整個很放鬆都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子檸檬香蜜橙 的頭像
    柚子檸檬香蜜橙

    柚子檸檬香蜜橙的部落格

    柚子檸檬香蜜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